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共同教育中心

一般公告

【課程資訊】112-1新開設2門與職涯發展相關課程,歡迎同學選修

共同教育中心112-1新開設2門與職涯發展相關課程,這是一個探索知識、發展能力、拓展視野的絕佳機會,不容錯過,歡迎大二以上學生選修!

大師給問-未來職涯巡航」(課號/課程識別碼:GenEdu5026/H02 50240)2學分,主授教師為丁詩同副校長。這是一門針對職涯規劃的精彩課程,致力於培養學生對職涯發展的知識,拓展職涯探索的視野,透過一系列涵蓋人文/社創、生物科技、機械科技、智慧/生活科技四大領域的企業業師講座,你將有機會初步瞭解目前產業的現況,掌握職場人才的需求趨勢。同時,透過業師們分享的個人職涯發展和寶貴經驗,你將能夠從中獲得啟發,為自己的未來職涯規劃奠定堅實的基礎,並主動提升自身專業能力,鏈結產業。

 

職涯探索與產業交流」(課號/課程識別碼:GenEdu5029/H02 50270)0.5微學分密集課程,主授教師為朱士維學務長。邀請不同產業領域專家及畢業校友,分享其職涯探詢歷程經驗及產業趨勢,並透過與專家及學長姊近距離互動,搭起學生與企業成員學習鏈結的橋樑,藉此協助學生瞭解各類職業道路、職涯選擇的多元可能性,並由企業專人帶領進行參訪活動,促進學生對產業的多元見解,活化學生職涯選擇面向。

 

初選第一階段將於8月18日(五)至21日(一)進行,初選第二階段在8月25日(五)至26日(六)。請記得登入選課系統https://if192.aca.ntu.edu.tw/index.php 踴躍選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