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共同教育中心

一般公告

【課程資訊】112-1新生講座課程簡介,歡迎大二以上同學選修

 

共同教育中心112-1開設「新生講座-能力養成」,這是一個探索知識、發展能力、拓展視野的絕佳機會,不容錯過,歡迎大二以上學生加選!

「新生講座-能力養成」(課號/課程識別碼:GenEdu2006/H02 20060)2學分、主授教師為陳林祈副教務長,本課程聘請校內外學者專家講授系列主題講座(seminars)與微型知能課程(mini-courses),藉由大師人生故事分享、專業教授啟發課程和學生學習導入與知識輸出,培養新生自我學習規劃能力與思考職業發展軟實力。每週邀請的講者,如陳蘊儂教授、黃春明名作家、朱宗慶藝術總監、紀慧玲執行長、石之瑜教授、詹魁元教授、孔令傑教授、王郁婷執行長、熊宜君講師、李君浩教授等,期許您們修畢本課程後,具備發展定向、數位資訊應用能力、學術表達協調能力和國際交流能力等四大面向能力。

因本課程在初選階段僅限大一生選課,如您是大二以上的學生,歡迎第一堂到場聽課,現場將發放授權碼,請把握機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