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共同教育中心

活動公告

【學術倫理講座】鄧述諄主任「學術倫理議題與案例」

111-2 學期學術倫理講座

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大學共同教育中心

l   活動資訊:

主題:學術倫理議題與案例

時間:2023 5 3 (週三) 19:00-21:00

地點:校總區博雅教學館101教室

講師:鄧述諄主任 (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微生物學科暨臺大研究誠信辦公室主任)

 

l   課程說明:

希望透過介紹學術倫理基本原則,法規要求,以及如何認定,再配合以往一些案例,讓師生了解學術倫理該留意的事情。

本場次涵蓋學術倫理課程類別第11小時,與第21小時;107學年度起入學之碩博士生,學術倫理課程至少需涵蓋三類6小時,參與者請自行補足學術倫理課程研習時數。

 

l   活動流程:

18:30-19:00:開放報到入場

19:00-20:45:主題講演

20:45-21:00Q/A

21:00-21:30:填寫線上簽退表單

 

l   注意事項:

一、開放名額300人,請預先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:https://my.ntu.edu.tw/actregister/sessionView.aspx?actID=20233700_04&sesID=1,如不克前來,請及早取消報名。

二、本場次以中文講授,全程參與 (不遲到、早退並確實線上簽退),方可領電子版研習證明 (不提供紙本)

三、18:30-19:00開放報到21:00-21:30填寫回饋表單簽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