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共同教育中心

活動公告

【我的學思歷程】中磊電子王伯元榮譽董事長暨共同創辦人「走出舒適圈,創造新天地」

l  活動資訊

       時間:2023 1116 (週四)  19:00 - 21:00

       地點:校總區博雅教學館102教室

       主持人:丁詩同 副校長

       主講人:王伯元 董事長

       語言:中文

 

l  講者介紹:

2012 第九屆台大物理系傑出系友

2013 第七屆潘文淵獎

2020 哈佛商業評論 台灣CEO 100

2022 台大傑出校友

2022 第十一屆工研院院士

王伯元先生為中磊電子的榮譽董事長暨共同創辦人,以及怡和創業投資集團董事長,不僅在科技與創投領域擁有豐富經驗,更是促進台灣國際交流與產業發展的重要推手。他的貢獻獲得業界高度肯定,榮獲「潘文淵獎」與「工研院院士」榮銜,卓越成就顯著。

王先生同時擔任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董事長,該基金會不僅大力協助民間科技發展,更在李國鼎先生逝世22周年之今年,設立「李國鼎獎」以弘揚其時代精神,鼓勵台灣產業的持續成長與繁榮。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先生榮膺首屆獎項,彰顯其對台灣高科技產業的深遠影響。

 

l  活動流程:

18:30-19:00:開放報到入場

19:00-19:05:開場致詞

19:05-20:35:演講分享

20:35-20:55:現場 Q/A

20:55-21:00:致贈感謝狀與現場大合照

 

l  注意事項:

1.        開放名額250人,請預先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:https://my.ntu.edu.tw/actregister/sessionView.aspx?actID=20233700_09&sesID=2,或於Google表單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Zp2hESjU2eCQ67bV8

如不克前來,請及早取消報名;如有餘額,當日18:50將開放現場報名。

2.        參與本演講:公務人員提供研習時數2小時;學生將登錄於學習歷程檔案

3.        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大學共同教育中心。

l  聯絡人:游先生 (電話:02-33662545 #242;電郵:tzuhungyu@ntu.edu.t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