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共同教育中心

活動公告

【我的學思歷程】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「表演藝術的追尋與實踐-在變與不變中找到永恆」

「我的學思歷程演講」邀請在生命或是各領域有所成就的先進,透過講者對個人學思歷程之反思,提供學生寶貴的人生經驗與思考心得。

 

 活動資訊
時間:2022 年 12月 5 日 (週一) 晚上 19:00
地點:校總區博雅教學館103教室
主持人:陳銘憲副校長
主講人:朱宗慶 藝術總監 (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)

 

 講者介紹
學歷:國立臺灣藝術專科學校音樂科學士、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打擊樂演奏家文憑、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 EMBA 高階公共管理組碩士學位、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名譽博士學位。
經歷: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、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、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校長、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榮譽教授等。
榮譽:榮獲臺大傑出校友(2021)、第39屆行政院文化獎(2020)、國際打擊樂藝術協會名人堂(2016)、國際打擊樂藝術協會終身教育成就獎(2009)、國家文藝獎(2000)、金曲獎最佳演奏人獎(1997)等

 

 活動流程:
18:30-19:00:開放報到入場
19:00-19:05:開場致詞
19:05-20:35:演講分享
20:35-20:55:現場 Q/A
20:55-21:00:貴賓合照、現場大合照

 

 注意事項:
1. 報名網址,請預先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,如不克前來,請及早取消報名;如有餘額,當日18:50將開放現場報名。敬請配合防疫措施。
2. 為配合防疫措施,敬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3. 若量測體溫超過 37.5 度、有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。
4. 參與本演講:公務人員提供研習時數;學生將登錄於學習歷程檔案。